這次居然是我們第一次一起跨年阿
雖然還是沒到齊啦



12/31(四)
下午上完課先跟著屁屁回天母
因為簡小寧蕃薯小姐晚上要考OFFICE   所以留在學校練習
我和屁屁先去準備好晚上的飲料(我沒有說那是一瓶奶酒+一瓶VODKA喔)與零食

屁屁大概是我遇過騎車技術最好的女孩吧
不虧是高雄人(哪來的歪理?!)

在屁屁家稍作休息
屁屁還一直要我跟他躺一張床
 
晚上到西門去跟簡小寧她們會合
薩莉亞吃飯
沒想到大爆滿
還等了一下才有位子
買了放大片來玩玩   每次照鏡子都被自己嚇到

簡小寧的假睫毛也都飛揚了起來



吃完飯到約定好的昆陽站等人

這次的行程該怎麼說呢......出乎意料(?)
因為我們預計要去的跨年趴突然取消
剛好當時跟簡洲先生正在聊天
就隨口說"如果取消了乾脆跟你們一起去看煙火"
沒想到簡先生就很積極的幫我們找人
所以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畢竟不去好像很機

總之到了昆陽站簡先生與同學們就載我們到內湖河堤等101的煙火
到了目的地時有些尷尬
不過反正我們本來就有四個人
最多就自己聊囉

晚上的河堤還真是冷
冷到我們四個擠在一張椅子上互相取暖

高跟鞋陷入草地的感覺好囧



1/1(五)
等了好一陣子101煙火終於開始了
一陣混亂當中我跟蕃薯開心的喊著"TIMES UP耶!!!"
過了幾秒屁屁默默補了一句"是TAIWAN UP"
阿啦啦啦啦~~~~  一過年就出糗這樣

之後開始拍照

我大中分阿!!!


然後等車潮比較散了以後
我們就到饒合夜市去逛逛

聽說蕃薯小姐是第一次去饒河夜市
好吧   其實我也是第二次去

坐下來吃了包心粉圓
整個身體都暖起來了

不過屁屁&蕃薯不合群=3=





簡先生他們很好心的把我們送到民權西路站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搭計程車回天母就是

到屁屁家都3點半了
但東西都買了還是該把它們解決
不過沒買牛奶跟冰塊
蕃薯小鬼嫌酒味太重自己狂喝7UP
我則是不小心調太濃加上又要幫蕃薯小鬼喝
沒多久就開始暈了

大家吃吃喝喝大概5.6點睡
沒想到我9點就自己醒來了
不過大家都還在睡  所以還是多躺了一下

快中午大家起床收拾一下
出門去吃午餐

吃了好吃的勝博殿
女人們的大聊天還真是永遠不嫌膩



吃完飯就解散囉
簡小寧因為忘了帶鑰匙  要到京站去跟他老哥拿
所以我們也順便逛了逛京站
不過前一天已經穿高跟鞋走了一天
到了今天腳的負荷幾乎是到了極限了
大至逛逛就回家囉





今年就連阿爹阿娘也自己去找樂子了
所以今年家裡跨年過最悶的大概就是笨金了吧




















哎呀~寶貝~

別再以淚洗臉了

哭喪的臉不適合妳

我們會陪著妳找回笑容的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