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日)
原本預計要去五峰旗瀑布
不過周阿皮前一天玩得太累  之前又熬夜
所以這個行程就取消了

兩隻懶豬睡到10點多才起來

阿皮他們的社區裡
只要水龍頭一打開就是溫泉
我們就到社區的公設泡湯
泡湯照當然是不能公開囉
就公開尺度最小的這張唄(根本就沒什麼尺度可言阿)

這樣真好
不用去跟其他人擠
又不用怕會不乾淨 
還能大聊天  GOOD


泡完湯回到家娃娃魚幫我綁了個公主頭

這兩天真是感謝娃娃魚了
當我的騎士還幫我綁公主頭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給溫泉魚吃腳皮
不過溫泉魚都不愛我

周阿皮腳超熱門   看得我都有點頭皮發麻了

被溫泉魚啃腳皮實在有夠癢的

娃娃魚還要我擺出舒服的表情   結果居然變癡呆了


半個小時100元   但其實也不會來趕人
就是泡到爽囉
不過我的前還真是花得不划算阿




之後我就去排隊買有名的礁溪蔥油餅

排了快半個小時
中間我們還輪班去吃小籠包

礁溪蔥油餅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很好吃
醬料很特別  餅皮口感很好  蔥也是又多又新鮮
值得一吃阿


吃完蔥油餅就去買買名產
然後就啟程回家啦

感謝我可愛美麗的小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