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準時到達西門六號出口~甚至還早了幾分鐘

而兩位大小姐依舊也還是遲到了

不想被拉著推銷東西(站在那不到5分鐘就連續兩個~沒看到我在打電話ㄚ?!)

只好走進去到處逛

特地預留30分鐘讓她們遲到

娃娃魚不辜負我的期望在12點20分時到達

皮40分才到~幸好片頭預告夠長

買票時又差點像上次一樣付完錢票卻沒拿就要走

畢竟我們很少自己買票嘛


整個廳就只有我們+一對情侶+一對朋友=7個人~因為我們到獅子林看?

開頭時居然完全沒聲音~就算我們只有7個人也是客人阿

沒道歉也沒重頭播一次

真糟糕

害我開頭沒看到


惡靈戰警還不錯看

算是搞笑特效片

懷疑它該不會打算拍第二部

不過拍了也不會看

據經驗顯示這種第二部不會多好看XD




看完電影圓來跟我們一起吃飯

當然又是大聊特聊囉~

娃娃魚過了一個充實的寒假~一直想講鬼故事被我們百般阻止

周ㄚ皮整天在耍笨~據說是寒假以來第一天出來玩

曾ㄚ圓還是一樣瘋瘋癲癲的XDD



在此貢獻一則周ㄚ皮耍笨事件

當周ㄚ皮捧著心愛的焦糖布丁大快朵頤時

服務生走過來對著她吃不完放在桌上的主餐說"這還要用嗎?"

周ㄚ皮卻驚訝的說"我?!還要阿!!"一邊把她的焦糖布丁捧向懷中

彷彿心中吶喊著"別碰我的焦糖布丁"

整個就超爆笑~笨翻了




吃完飯到處逛了一下

就各自回家囉~










初二老媽他們就要出發去紐西蘭玩了

家理就剩我跟老哥們

二哥可能放幾天就又要上班~餐廳就是要這麼辛苦

大哥也可能跟朋友出去玩

這麼一來我又要整天窩在家了

我不要這樣啦~

大家快找來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