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非常難得的一家五口聚在一起吃飯

大概一年不會超過5次吧

圍爐完就是發紅包時間~~~還是跟往年一樣的價格囉

我們家的除夕節目就這樣結束了~有點空虛

所以老哥們陸續脫逃到朋友家玩~

我也只能乖乖留在家看電視囉






今天早上10點多從家裡出發

跟老人們上陽明山賞花(老爸老媽&姨婆夫婦)

天氣雖然有點陰陰的不過這樣剛剛好~不冷也不熱

人很多倒是有點煩

途中下了場短暫的大雨~不礙事


陽明山上的花都開了

覺得我們挺幸運的

如果花季開始才去的話人一定更多 花也差不多都要謝了

這時候去剛剛好~美極了


老爸更是開心

拿著新相機狂拍

拍的人比被拍的人還開心




之後到竹子湖附近吃炒山菜~過貓菜好好吃

逛山芋田

老媽買了山芋.紫色風鈴花盆栽各一株

我也買了株可愛的仙人掌來幫我吸電腦幅射

希望不會被我養死XDD



照片會上傳到雜圖那本相簿

有空去看看囉











收到一封讓我很覺得幸福的簡訊

好久好久沒聯絡了

但是過年過節還是能收到你的祝福真的很開心

整顆心都暖暖的

可愛的紘緯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