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大甲幫外公慶祝92歲生日

好死不死MY DEAR FRIEND提早來見我

每當MY DEAR FRIEND來見我總是會搞得我腰酸背痛&腹痛到想吐

在餐廳裡美食當前也吃不下多少東西


雖然已經頂著這個髮型很久了

還是有不少親戚沒看過(畢竟我們不常回去)

看到我時不免驚訝了一下

還好大家還算滿意XD


當我們孫子輩站起來為外公舉杯祝福時

外公激動的要落下淚

曾孫輩時也是如此

有些表姊看到這幕也都紛紛落淚

場面真是感人


因為中午胃口差

到了下午反胃感不見後肚子也開始餓了

只好找些零食來充充飢


回程我們車還有一個位子

順便送阿姨回新竹

出發的有點晚所以遇到塞車

在新竹吃完晚餐

準備回新莊時老爸不小心走錯路

剛好開到了竹北的市區

我們這才知道竹科的消費能力

整條路上一堆格調很高.裝潢很美的餐廳

還有不少精品小店

裝潢之美不輸台北






星期一.二因為碩士班考試

學校放了兩天假

昨天下午陪怡涵到運動公園拍照做作業

遠看還認不出來

頭髮燙了又染成熟了些

還是很漂漂囉~


我們倆可說是完全不同型的人

卻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真是特別的感覺


話說要出門時出了點太陽

還以為不會太冷就沒穿外套

沒想到公園風之大吹得我猛流鼻水




之後圓打電話來要我陪他去剪頭髮

原本以為他會剪回原來的短髮造型

不過到了店裡他拿出ELLA的照片讓我當場傻眼

就算參加籃球校隊也不一定要剪這種帥氣髮型吧

不過他心意已定我也沒辦法

剪完設計師還沒幫他抓時

看起來根本就是隻小猴子

一抓起來帥到爆

我們倆站在一起根本就像對情侶

一度懷疑他是不是想藉機出櫃

明明骨子裡是百分百的小女人

現在卻像個T

根本是斷自己後路吧

真怕他以後帶著女朋友來見我

說不定以後會收到一堆學妹的情書勒





今天原本打算在家看書一天

不過我意志薄弱

加上娃娃魚來我家

所以還是什麼也沒看

開學到現在一直處於懶散的狀態

錄音回家也都沒在聽

實在很糟糕









由於沒什麼人給我意見(畢竟是自己的事)

所以我已經自己做了決定

這個暑假還是不要自己到日本語言學校了

那樣的開銷實在太大

花錢也不是這樣花滴

還是跟著學校辦得活動吧

便宜又安全






至於春假的出遊

旅行社寄了一個東京的行程

還有一天是到迪士尼玩

小舅舅一家也對這個行程感興趣

星期日的時候回大甲做了最後確定

沒想到隔天要去報名時旅行社說名額已滿

連我老爸也傻眼

之後又寄了一份名古屋的行程來

這麼行程比較注重泡湯之旅

根本就是老人團吧

小舅舅一家不喜歡日本泡湯說要再找找其他旅行社



昨晚上網查了一下日本櫻花開花的情況

剛好找到一個也是名古屋的行程

這個行程注重賞花(這是我想要的)

到的地點也比較多

把資料列印出來放在桌上等老爸早上看

沒想到他還是選擇了老人團的行程

雖然能出國玩是該開心

可是我真不想跟老人團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