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是7月的最後一天
很突然地就來到了這天說
語法作業剩不到三分之一
會話作業還沒寫
不過應該很快能寫完   因為不多

大家繼續來把我行程排滿吧!!



星期六日跟老爸老媽回大甲
外公依舊不知道我是誰
外婆難得突然提起我出生時的情景
畢竟我這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與老人&小孩講話
加上我不常回去
外婆突然提起這麼一件事
其實還滿開心的
有種〝原來都記得阿~〞的感覺

回去這兩天如往常回去一般
腦袋空空
看看電視.看看小說什麼也沒做XD

平常都會跟阿鏢借小說來看
因為阿鏢在高三升大學的時候患了買書強迫症
買了一堆書到現在應該也都看不到一半
所以身為好朋友的我當然要幫忙消化一下啦
雖然我看書都看超慢的
最近看得兩本書

江國相織 【那年,我們愛得閃閃發亮】
每次都會忍不住想成『那年,我們愛得閃亮亮』
是本很好讀的書
字數不多
某些片段讓我看得有點鼻酸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鼻酸XD

乙一 【夏天.煙火.我的屍體】
也是本很好讀的書
難得會讓我想一直看下去
畢竟我看書的時候很理性
很少有書能吸引我到不吃不喝都要看完  就連哈利波特也是如此





昨天到學校開第二次籌會
早上請德文系學姐教我們POP
學姐長得很漂亮
可是POP不管我怎麼寫都不漂亮

下午開會大家都很安靜
沒有像上次那樣踴躍提出問題討論
感覺好奇怪

AND突然就在昨天決定我明天也要去宜蘭場堪
老實說我們生活組其實沒什麼去的必要
原本打算組長去就好
不過因為是租小巴
所以希望把人數湊滿
每個人花費才能低一點
我們這組好像也只有我能去
所以就這麼地決定了

一想到明天要早起就覺得好想吐
希望我不要遲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