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要到西門聚餐的 
最後卻無緣無故變成唱歌 

原本的成員應該要有
我.皮.鳴.圓.萍.娃
最後只剩我.皮.鳴

因為是臨時起意要唱歌的
3個人完全沒有準備要唱歌的心情
剛開始唱喉嚨緊的跟什麼一樣
也沒想好該點什麼歌
反正就這麼東鬧西鬧了3個小時
話說我能夠自己製造出唐老鴨聲
整個很自豪
不管KEY多高
只要用唐老鴨聲一切都變得很簡單   哈哈...

唱完歌就到小鳴家坐坐
一路上皮&小鳴打打鬧鬧
每次我都要在旁邊嚷嚷「不要打架!」「不要吵架!」
那場景很爆笑
到了小鳴家繼續聊天打鬧
晚上又到西門吃完飯才回家


TO:廖小鳴
這樣的幸福很不易
聽見你成熟的述說自己的想法
與他的相處
我真的很開心
如我之前所說的
真的只要你快樂就好
將來有一天你結婚了
我一定是在婚禮上哭的最慘的人
不是悲傷
而是感動到不能自己
好愛好愛你


TO:皮
盜版九把刀的照片與本人也相差太多了吧
害我有小失望
別再看低自己了
因為這份幸福是你應得的
既然得到了就沒有所謂的資格問題
如小鳴說的
想得太多只會斷送自己的幸福
勇敢的走下去吧
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