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都不想打網誌
因為這陣子心情有點煩躁

今天是父親節
但我要打一篇跟父親節完全無關的網誌
畢竟我們家除了要拜拜的節日和生日外
其他的節日都不會特地去過



雖然把語法作業寫完很開心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碰會話作業
英文.日文都等著爛光光



場勘已經是上禮拜的事了
深深感受到我們都是去幫活動組湊人數
很後悔沒有跟阿鏢借小說去看

那場地...我只能說那老闆一點也沒有用心經營
據營本所說由於我們太晚找場地所以找不到什麼好場地

夜教的地方也太恐怖
空屋.竹林.大湖誰想要躲在那嚇人阿
自己都快害怕死了

逛了一圈回到車上吹冷氣
跟某些人一起大發洩(內容不跟你說~)
司機都聽到啦>\\<

聽說小巴不能走雪隧
所以我們就走那彎彎彎彎彎彎彎彎彎
拐拐拐拐拐拐拐拐拐拐拐拐拐拐拐拐拐拐
晃到脖子都要斷掉了
司機還不聽加速&超車
很慶幸我還活著




星期日和老媽到幸福路上逛街
說是逛街但其實我們一整個下午都待在一家店
因為那個小姐實在太厲害
不斷拿衣服給我們試穿.搭配
不知不覺就這樣穿穿脫脫一個下午
當我拿出手機時差點沒吐血
整整八通未接電話從五點半就開始打
原來是有客人突然到家裡作客
我們才趕快把帳結一結回家

母女倆總共買了27件
但才花了一萬多塊
打折期間去買最划算囉~




星期一開籌會
早上上的課是這幾次籌會裡最有收穫的課
下午開完會驗收一些目前發包的角色
一直耗到6點半才結束
又累又餓導致臭臉梅又出現了
如果回到家再吃飯我應該會殺人
所以吃完飯才會家
不喜歡籌會要耗一整天才能回家



昨天美工日
一大早起來又要到學校去做道具
還提了一大袋美術用紙去
(因為家裡很多就拿出來給大家用    看能不能省點錢   營隊好窮阿)
上了公車沒多久就下起了雨
然後就開始塞車
整個就是在車上睡得很開心
但是到了學校還是要冒雨走長長的臨溪路
褲子都快濕透了

下午到台北車站拿營服
因為大家各自有事
所以決定先拿營服再各自離開
一直到兩點才吃到午餐
餓到快抓狂
所以就瘋狂塞(好恐怖)

在回程的公車上睡到很不想起來
最後還是很努力的爬了起來(我可不想坐到總站


明天阿皮他們要來家裡玩
終於能夠放鬆來點娛樂了
忙宿營的事實在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