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莫名的睡不好
星期一.二又都是第一節就有考試
睡眠時間比平常少(畢竟我平常作息很規律)

這幾天氣太熱食慾也不好
有一餐沒一餐
搞得不時會胃痛
沒過多久該不會要胃穿孔吧?!(今天還講成胃穿腸XD)


星期六到學校考英文
假日沒專車
一下公車很想罵髒話
連我這種懶到不行的人都忍不住撐傘擋陽光
既使如此依舊汗如雨下
走到一半還有蓮霧在面前爆裂
很害怕會被樹上的流彈砸到
結果考完試出來依舊撐著傘
莫名的下起超大雨
是要這麼情緒化嗎?!


昨天等專車遇到維婕 
等了15分鐘都搭不到專車
剛好賴桑&王桑都在就一起搭小黃


今天第一節是超重要的語法
所以也跟賴桑約好搭小黃
哎呀呀~我們這種窮苦人家怎麼這奢侈XD

昨天的英聽感覺考得很爛
發音手寫亂亂撇(我就不相信有幾個人真的會寫)
發音口試緊張到差點忘了呼吸
不過老師說我唸得不錯~開心


今天算是吃重的一天
語法例句差點想不出來
空堂在圖書館狂睡
會話手寫寫到快被榨乾的感覺
初日自己做的字卡沒帶囧...
反正題目都是課本上的例句~25題翻譯亂亂寫


提早回家就叫老哥不用來載我
回家時烏雲密佈一副就是要下雨的樣子
才想到自己忘了帶傘
祈禱到家前別下雨
一出捷運站雨大的跟什麼一樣
剛好299來   冒雨衝上車
繼續祈禱公車到站時雨勢會變小
沒想到下車的那瞬間雨勢突然變得爆大
不得不去SEVEN買60元傘
回到家我可愛又好穿的鞋鞋與牛仔褲都濕透了

哎呀呀~最近天氣真是情緒化



明天只有7.8節的軍訓

星期四要考嚇死人不償命的會話演講
雖然嘴裡說要上臺發呆.傻笑
心裡挫得要命
怎麼辦啦~~~~~~

星期五下午考日練&國文
然後就放大假囉!!(真希望能跳過中間那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