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6/20.21)
KIWI兩個人到箱根去玩耍

6/20(六)
起了個大早出發前往箱根
從我們的公寓出發到箱根走路.搭車.轉車加起來居然要3個小時

因為KIWI喜歡慢慢的走走逛逛
所以行程沒有排的很滿

第一站前往玻璃之森
顧名思義就是個有很多玻璃的地方

玻璃在陽光照射下顯得很美
但用我這種普通相機實在很難照出他們美

這陣子是繡球花開的時節
走到哪都能看見滿滿盛開.各色的繡球花

逛完玻璃之森前往強羅公園
強羅公園據說是日本唯一的歐式花園
但實際一看其實還頗虛的

不過各個主題溫室還不錯玩
還跟鳳梨來張合影呢

硬是要把扶桑花拉到耳邊

繡球花當然也是不能少的阿

強羅公園讓我最開心的地方就是他居然有在賣玫瑰口味的霜淇淋!!

玫瑰製品是我的愛

預約的溫泉旅館4點就可以CHECK IN
因為箱根有些點與點之間距離比較遠
所以我們今天這兩個行程結束後就去CHECK IN囉

飯店雖然跟網路上得照片有些差距
但其實還算OK囉
一到飯店就先去泡了一下溫泉
發現其實我還滿愛泡溫泉的  尤其是露天溫泉

泡完溫泉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些飲料點心當消夜
然後就到餐廳吃飯囉
菜色其實還不賴  算是合我口味

吃完飯後休息一下   8點去躺岩盤浴
感覺自己很像被放在鐵板上煎的魚
不過躺到出汗後整個人清爽了許多

之後在房間看電視吃消夜
看完硬是被搭上日文配音的變型金剛就睡囉
這次也是拜溫泉之賜   一覺到天明呀


6/21(日)
早上起來自己又跑去泡了一次溫泉
畢竟假日去比較貴   錢都花了當然要泡夠本啦
而且早上沒什麼人  
還一度只有我一個人在泡   真是開心

不過今天一早就一直在下雨

我們從旅館出發的時候雨是還一度增大
但出來玩就是要不畏風雨
出以前往了第一站海盜船

搭上海盜船還遇見了張菲(?)

還冒雨在甲板上玩耍

如果天氣好的話  聽說可以看見富士山
只能說我們運不好呀

搭完海盜船轉搭登山纜車

前往超像小油坑的大涌谷

因為風雨超大吹壞了我心愛的小傘   而且搞得整個很狼狽

所以吃了一下可以延命長壽用硫磺水煮出來的黑蛋(這句文法很怪)

但其實裡面就是一般的水煮蛋


之後又搭車回到箱根湯本站
到附近的玩具博物館玩耍

因為門票很貴  而且裡面看起來好像很虛

所以就在外面拍些白癡照就離開了


之後到溪邊坐著休息一下

然後吃個讓我超撐的豬排丼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