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居然8點整自動起床 
看來我的身理時鐘還沒調到假期時區

由於當我要用電腦時發現我的鍵盤不見了
所以目前正在用大哥的電腦
不能用自己的電腦讓我很不爽




上禮拜大家都陸陸續續考完試了
而我們卻要到 最後一天最後一節還要考國文
不過月珠班更慘晚上還要考會話


至於考試呢~
只求有過就好
誰管它有沒有高分阿(我好墮落~)


昨天考完國文跟 詩恩.蕃薯.吃屁 去逛士林夜市
吃屁待一下就走了~大忙人來著
走到夜市的圖中居然遇到阿FI
他說陪朋友來剪頭髮
原本想跟他聊一下天
可是他一直說自己穿的很居家~急著想逃走


逛著逛著肚子餓了
跑去吃了很貴的關東煮
一直想不透他怎麼能這麼貴
蒟蒻.竹輪.高麗菜捲這樣加起來要80元
是要這麼坑人嗎
 

之後逛著逛著又跑去吃冰
蕃薯點了一碗她認為有成熟風味的烏梅冰
結果可以說是自找苦吃
每吃一口她的臉都酸的皺在一起
跟我的花生牛奶冰比起來可說是天壤之別
而她那碗烏梅冰還讓她燃起開一篇網誌來記錄心情的衝動
一碗烏梅冰3顆烏梅
剛好是我們的人數
就1人吃1顆 
我跟蕃薯兩個人吃的都快縮成一團
只有詩恩是若無其事的吃著它 


我買了條短褲後看看時間差不多就先走了
回到家以最快速的時間洗完澡
然後守在電視前看星光~~~


看完星光上線跟桑勝討論星期天去白沙灣的事
我只能說桑勝是我遇過最龜毛的主辦人
每件事都要鉅細靡遺的計畫好
簡直就是對我疲勞轟炸咩
聊到快1點才結束

試穿了一下短褲
發現它太小囧...
下午要拿去換




今天是宿營服務員相見歡的時間
不知道我會被分在哪一組
希望大家都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