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鍵盤被綁架了
所以繼續用大哥的電腦
討厭




昨天和前天都10點才到家
還好老媽沒說什麼


星期六是宿營服務員的相見歡
圓山美術館旁的公園玩遊戲
沒下雨把大家曬得紅通通
玩遊戲學長還讓我
DAVID是大好人~

遊戲結束分組討論
我被分到了生活組(第一志願)
畢竟這類工作比較適合我這種老媽子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晚上到士林夜市換褲子
彥寧.仁玨也一起去逛
最後詩恩也一起了
話說我跟詩恩連著兩天都去逛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擠得跟什麼一樣
舉步維艱的勒~
仁玨買了一頂自己很愛的草帽
在冰店裡還不時拿出來戴 
整個不想跟他做同桌





昨天凌晨5點又自己醒來
硬是躺下去繼續睡
到9點再起來準備出門
最近真的睡不太好
沒有放假的感覺讓我很不爽


11點多到士林麥當勞跟屁屁會合
薯條跟飲料根本就吃不完
倒掉~總覺得我會遭天譴
12點半前往淡水跟桑勝他們會合
然後一行人7部機車14個人就快快樂樂前往白沙灣囉

昨天很幸運一整天都沒下雨
能到我最愛的海邊~超開心
好久沒見到桑勝啦
桑勝同學人都不錯
只是寡言了點
討厭的是我的腳都被夾腳托磨破皮了(因為好穿的那雙被老媽穿去買菜 囧...)

晚上回到淡水
一行人決定吃麥當勞
我和阿屁臉都綠了
阿屁幾乎快笑不出來
我依舊還是沒把薯條吃完
男女幾乎是坐成兩團
所以沒什麼跟男生們聊到小可惜
不過我們仙女團也太自HIGH
嘰嘰喳喳說個沒完

吃完飯桑勝載我回家
一路上也是跟他說個沒完
哎呀呀~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
要記得想我ㄚ~因為我也會想你喔XD




明天就要去兩天一夜的宜蘭班遊行
話說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行程是什麼
因為我沒拿到行程表
哎呀呀~明天到底什麼時候集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