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又在下雨了
這幾天天氣真煩人
早上明明就陽光普照
下午卻下起傾盆大雨
搞得我家小花園時不時要淹水一下




話說上禮拜五考完最後一科作文終於放假了
月珠人很好的讓我們寫這一年作文課的心得
而且還能用字典   真好
雖然這種題目比論說文簡單了許多
但寫到後面還是會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六.日幾乎都窩在家過懶人生活

星期六晚上把隱形眼鏡拿去消毒
順便跟阿娘ㄠ了一副墨鏡跟日拋出去玩可以用
之後跟阿娘去逛新莊夜市
好久沒去逛了
不過它也就差不多長那樣沒什麼變
有阿娘在很乾脆的買了雙鞋
我們母女倆就這麼的逛到11點多






剛剛陪阿爹去挑西裝
我順便去拿回我的隱形眼鏡&到地球村報名

之前期末考週開始去遞履歷表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很早放假
大部分便利商店都不缺人了
有缺人的也是我之前寒假去遞過履歷表沒有回音的店
所以我也只遞到了一家全家
不過到現在也都沒回音
大概也就這樣不了了之了唄

因為大概不用打工了
所以這個暑假可能就會瘋狂去上地球村
但也有可能因為太懶偶爾去一下就是



過幾天應該會去報駕訓班
黃小姐請給我回應
一起去學開車唄~(直接跳過機車)







7月底要去高雄墾丁
8月要去金門
大家有好玩的要來找我呀(雖然我每年都這麼說  但都沒幾個人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