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我舅公兒子的婚宴
每次都叫我小玉(因為我老爸瘋狂愛拍照 = = )





趁這次機會阿娘硬ㄠ老哥們去買西裝
星期四晚上難得全員出動去購物
老哥們穿起西裝整個英挺了許多
果然是人要衣裝呀




昨天跟著阿娘去燙頭髮(有阿娘出錢咩~)
原本以為她會幫我燙的跟之前一樣
沒想到她這次把我燙的比較捲
不太喜歡
整個就跟簡小柄好像
這樣我走在她旁邊不就變她娘了






今天的婚宴還真不錯
辦在遠企裡  還頗高級
每道菜服務生都會幫我們分菜
不過這樣每上一道菜就要多用掉12個小碟子(一桌12人)有點浪費


服務我們這桌的是個新手
第一盤冷盤還把海蜇皮分到最後一盤只剩幾條
動作有些笨拙又慢
但大家也都很好心的要她別緊張慢慢來


吃飯的同時還請來兩位喜宴歌手來駐唱
唱的還算不錯
不過那男的好像很愛挑戰自己的極限
不管唱得多吃力還是硬要挑戰清峰
聽的我都為他冒冷汗了




久久沒見的親戚們都說我變漂亮了
不管那是客套話還是真心話我都很開心
不過有個一年不知道會不會見到一次面的姨婆居然說
"哇~現在漂亮多了!以前真的好醜!! "
聽了我臉都刷白了
她還一直強調她說的是真心話   我以前真的好醜之類的
我也只能拼命的微笑
是說就算那真的是實話
但也不用講出來吧
只說好話不行嗎










以前真的好醜好醜好醜
好醜好醜


最後留在我心底的也只有好醜這兩個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