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鬼月的第一天
讓我想收驚的理由
跟鬼月一點關係都沒有


昨天一大早到學校開籌會
一到就被告知一個難過的消息
賴桑要休學到日本唸書了
這樣我以後會話課就沒有PARTNER了
賴桑很可靠的說
雖然之前多少知道她下了一個決定
但沒想到是個會離別的決定
難過的情緒一直環繞在身邊
但也很佩服她的勇氣
我相信她一定沒問題的
或許那裡才是屬於她的地方
要永遠快樂喔



籌會開始前
先學了幾段營舞
節奏超快.動作又多.還要邊念題詞
跳得我暈頭轉向
很懷疑我練不練的成

籌會時活動組把之前DELAY的COURSE一一發包出來
一堆角色要認
我又不會演戲
只想認一些場佈工作
場佈工作很多人都想做
我也不知道在衰什麼
猜拳怎麼猜怎麼輸
最後是因為有人的角色重疊沒辦法當場佈
我才終於得到了晚會的場佈工作

之後我好不容易認了個路人的角色
最後卻因為之前認的場佈而不能演
看來老天真不打算讓我做工作(攤手)


下午是驗收時間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沒驗到我有參與的大地遊戲

之後就上課
這次是上團隊激勵
一開始都很好
玩些團體遊戲
寫下想對其他人所說的話
可是到了最後
那學長居然叫我們做一件我很痛恨的事

要我們在講台上講完宣言
然後從講台上往後躺
讓其他伙伴接住
這就叫所謂的信任遊戲
也是我痛恨的遊戲之一

本人我及不喜歡做些有機會傷害到自己或他人的事
簡單來說我並不想死或遭受重大傷害造成下半身不能動之類的情形
不想學開車多少也是這個原因
本身已經笨手笨腳
加上台灣交通這麼亂
我一點也不想害自己更不想去害別人
連過個馬路我都要等轉彎的車都轉完我才會過
不打方向燈的人都會被我瞪

雖然一開始大家都不願意做
但後來還是一個接著一個硬著頭皮上
最後剩下6個人
當時都快7點了還不放我們走
大頭先上後我也只好上了
大頭站在在講台上立誓時講著講著哭了出來
我心裡還想有著麼感動嗎?!
等我站上臺後才發現
一點也不感動
根本就是害怕到一個極致

本人我任何情緒達到一個極致就會以眼淚宣洩
這次也不例外
我的眼淚不是因為感動而是因為害怕
當時根本不知道在講什麼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心裡一直罵髒話
當初我是在義氣相挺什麼阿
憑什麼要我做這種事

躺下的瞬間
我的膝蓋還是彎了
真的沒辦法控制
但還好大家還是接住了我

下來後我情緒還不太能平復
忍不住還是有點哽咽
幹!老娘要去收驚了啦
媽的(第一次在網誌上飆出髒話    請見諒)

彥寧說這次的課有激勵到她的心情
或許我的舉動也有激勵到他人的心情(以為我是在感動之類的)
然而我卻不然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









回家的路上彥寧提到了他
讓我不禁又想起了他
但我真的不想再想他了
可是晚上他又出現在我的夢中
就別再給我希望了
讓它斷了吧
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