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東吳迎新

616只有到劍潭站

剛好299來就搭到士林站然後轉專車

無趣的一天

其實也沒做什麼卻覺得精疲力盡

到捷運站以後就開始昏沉沉的

轉3次車真是件麻煩事


迎新時坐很後面

學長姐們的聲音又不夠大

聽到都是些片段

隱約聽到一.A是菁英班

老師好像都很優秀

系主任也是我們班的教授

還聽到一.A的同學要加油,好好活下去之類的話

是要這麼嚇人嗎


一直抓不到時間開溜

就這麼留到結束

還玩了一個好像是在小說榭寄生裡出現過的的遊戲

我拿到了馮德倫

所以我要尋找莫文蔚

我的莫文蔚還真是個大美女

頗有氣質的說

不過她應該挺失望我是個女的吧

也沒辦法

男女分配太不平均了


聽說一定要先自己背好五十音的說

因為教授們根本就不會教

看來我的慵懶假期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