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容易暴躁

天氣熱 這幾天身體狀況不好 通車問題 租屋問題

充滿了暴戾之氣


租屋問題

二哥以前的同事在泰北附近有房子

5間雅房都還沒租出去

明天老爸要帶我去看

維婕有事不能去

維婕父母也不是很願意讓他租屋(社會新聞太多)

目前還在協商中


通車問題

應該算是我心理問題

不平衡

憑什麼從小到大都不用通車

到了大學卻要 還要比過去都早起

我就是這麼的不想認命 就是那麼的任性




今天早上6點起床 6點半搭車

7點半到士林捷運站

時間還早

悠閒的吃著早餐 觀察人群 熙熙攘攘


8點多到東吳

8點半學系時間 多少更了解了點日文系(考慮參加系排)


各班帶開(共3班)

直系前輩沒來認(我的好像是學長 帥不帥不要緊 只希望他是個好人就好)

我們班今天來的男生只有7個(少的可憐)

多少認識了些新同學

不虧是日文系 到處都是正妹(我知道我不是啦)


中午吃完飯 維婕提早健檢完 先走(跑去約會囉)

先到書店打發時間(被阿鏢傳染了 有空檔就往書店跑 有冷氣嘛)

之後就是健檢&註冊(詳細內容跟圓差不多 懶得打)

一切結束後

ㄙㄟˋ芭陪他在B班認識的同學(我是A班)回宿舍拿東西

我也順便參觀了跟我無緣的宿舍

設備還不錯 建築感覺很新 好想住~~~


離開東吳 到台北車站

去光南補一下貨(好久沒買文具了)

原本還想加值的(一下子就沒錢了)

錢包裡只剩21元

搭299回家 一上車就睡死


剛老爸打給社區一個剛好是日文系2年級的學姊

不過他出門了(聽說是同學會)

改天再認識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