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點半跟老媽出門

開始我們血拼母女黨 瘋狂血拼6小時殺紅眼之旅

不過就一條幸福路

不知道花了我們多少錢

幾乎四季的衣服都買到了



晚上跟我住同社區的學姊來我們家拜訪(其實應該是我們該過去才對 真不好意思)

學姊長的挺可愛的 而且比我還嬌小

我們聊了很多(他現在升3年級)

我們學校真的很恐怖

跟高中沒兩樣

不需要憧憬有多麼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學姊班上從6.70人被當到剩二十幾個人

這個數據整個很嚇人

學校福利也頗差的 校區偏僻 沒什麼娛樂

突然覺得前途一片黑暗

我這麼懶散的人能活的下去嗎

而且我到最後一堂的課還滿多的

5點20正好是大家放學下班的時間

包准大塞車

週五.週二還滿堂

背著厚重的書 在擁擠的公車站1.2個小時

這不是要人命嗎

我要怎麼活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