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著那天血拼的戰利品出門上課

坐617 = =每天都要經過母校

整車幾乎都是穿著制服的學生

害我有點突兀


一切都很順

反而是專車讓我等最久(因為上一班擠不進去)


到學校看到維婕 眼睛腫的勒

看到我像看到救星一樣

哎呀~你們感情那麼好 一定會長長久久滴

笑笑就沒事 我會一直都在的


雖然是日文系

但是我在東吳的第一堂課是英文

很巧的是我跟莊呆同班

整個很LUCKY 有認識的人在總是比較心安嘛


那英文老師大概晚了10-20分鐘才進教室

是個大概4.50歲的媽媽 說不定60ㄅ(反正看起來比我媽老很多)

因為還沒有課本

只好要我們寫一些資料 自我介紹之類的

步調整個很慢 跟美玲完全不一樣

兩節課也就這麼混過去了


之後上日語發音

感覺還不錯

學姊也很推薦這個老師

日語還真的不簡單

很多細微的發音要注意

因為有些音注音符號或羅馬拼音拼不出來

常常會用相近的音替代 也因為這樣有些詞往往會被誤導成錯誤的唸法

看來要講標準的日語 還真的有得練了



開課的第一天我只有半天課

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總覺得應該要先苦後甘才對(我明天滿堂)

中午原本想陪陪維婕再走 怕她寂寞

不過"他"都特地來接妳了

我當然識相的撘專車囉


老爸老媽也不知道在擔心什麼

輪流打電話來

惟恐我撘錯車被載到高雄似的

我路痴的程度應該還沒這麼嚴重啦




老爸說以後我第八節一下課

就直接打電話給他或大哥

他們如果在台北就順便來接我回家

雖然這樣省得跟人家擠

但是也少掉許多自由的時間




明天整天都有課

而且幾乎都是日文的東西

看來有得熬了









我的網誌真的沒什麼內容

都在紀錄我生活的一些瑣事

而且我文筆不怎麼樣

不想看的話我會體諒你滴

嗯...反正就是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