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照片就懶得更新網誌

9/4(五)
跟我的青梅薇薇吃飯
薇薇騎車載我到中正路去吃野宴
騎車真的很方便 
但我還是沒那個勇氣挑戰台灣的交通


兩個人吃野宴真虧
旁邊的火鍋幾乎沒動到多少
這次走浪費路線


跟薇薇大聊些南韓最近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偶像團體
總知這種事就是這樣一陣又一陣
但我都還是要FOLLOW一下
畢竟是電視兒童


9/8(二)
上完地球村胖子好G來找我
就到社區對面在我出國期間新開的cafe'聊天


胖子好G還是一樣胖
但至少還看得到下巴


聊天期間看這窗外的行人
不時會出現些認識的人
例如久未見面的高中同學.國中理化老師.國小安親班的主任
還看到整天宅在家只有吃飯時間會出來覓食的良伴阿鏢
新莊就是這麼小


9/9(三)
屁屁問我要不要跟她&蕃薯一起去和她們語言交換的對象吃飯
剛好簡小寧&林小詩都在線上
就這樣約一約
意外的就約成了   外星人不在線上我也沒辦法


結果今天中午到集合地點
反而是那日本人沒來
所以就變成自己人聚餐囉


聊著聊著就討論起要去屁屁租屋玩
喬一喬時間正好大家隔天都OK
所以就這麼敲定了


9/10(四)
蕃薯林小詩都要補習打工
所以我跟簡小寧&外星人晚上8點半就先去天母找屁屁報到
還買了堆吃的喝的


等蕃薯&林小詩都到後就開始玩樂囉
UNO玩到最後就只等著某個人快贏  大家好解脫
摸鼻子真是太歡樂了
這才發現我超會想處罰   都是量身訂做的呢


之後就關起燈  大家躺床上聊天
也不知道胡鬧到幾點才睡


隔天居然9點多就醒了
但醒的也只有我跟屁屁&蕃薯
不過其實其他人也沒真的在睡
就是不想爬起來罷了


又是一陣東聊西聊  打打鬧鬧
最後決定到SOGO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過了一下就解散囉


偶而這樣大家一起過夜真的很棒
雖然我家阿娘覺得很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