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週囉
原本是一四五有課
但星期五的課我都不喜歡
退光後  就把課都擠到一四了

一週上兩天課其實頗空虛
阿娘一直要我去學學其他東西

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活
或許我還是會順其自然的過下去




開學週的星期三(9/16)跑去唱歌
終於能大唱新歌
簡小寧還是堅持要點心理遊戲




9/20(日)
屁屁去逛師大夜市
吃了有名的牛魔王
一直聽到對面賣飲料的店員發出不像是人類我發出的聲音
要是我一整晚都坐在那應該會精神衰落

回國後第一次逛夜市
沒什麼購物慾
不過能大肆邊走邊吃  邊走邊喝還真不賴






9/24(四)
傅彥來東吳玩

因為他說我每次都放他的怪照片   所以堅持要來張正常的

因為東吳實在不怎麼大
就帶他隨便逛逛
坐在交誼廳聊天吃東西

之後去士林夜市
傅彥灑了3000多後    一直跟我發誓他這個月除了墨鏡其他都不會再亂買了







昨天晚上肚子開始不舒服
11點多到3點半之間拉了兩次肚子  吐一次    根本就沒辦法睡
都快忘了原來嘔吐是這麼的難受

阿娘拿了些藥給我吃後才好不容易入睡
早上醒來就趕快去看醫生
現在只能吃白稀飯加鹽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