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月中了才在寫月初的事




10/1(四)
下午上美樺的文化上到一半突然停電
但美樺還是堅持要上到一定的段落才讓我們走
更夭壽的是我們的教室位於最高處的R棟10樓
就是要一路走到底就對

跟大家會合搭校車去轉柵湖線到東區
這還是第一次搭柵湖線
每個捷運站都大的跟什麼一樣


這次聚餐多了位成員王小姐
看她跟我們相處多融洽


蕃薯看了這張照片笑好久


不免俗要來張大合照


這次是簡小寧推薦到東區去吃知味房
可以一次選擇三種鍋
配料採自助式
甜點也都不錯吃
不限時間吃到飽400元    還不賴
會想再去第二次


在裡面邊吃邊聊
王小姐成為唯一能被簡小寧嗆的人
最後大家大概都抱著超撐的肚子回家







10/2(五)
屁屁她們要去城區報名OFFICE的考試
我想說順便拿些東西去給廖小鳴   所以就跑去湊熱鬧了

到了西門才知道台灣也開了Saizeriya(日本連鎖家庭式餐廳)
台灣翻成薩莉亞   不是很好聽
蕃薯則是一直叫它Kazeriya

雖然是日本來的餐廳
但一點日本的服務精神都沒有
時不時會很想要飛踢or肘擊店員一下

出了餐廳看到加州旁邊居然要開ABC MART(日本的連鎖鞋店)
又聽說沒多久UNIQLO似乎也要登台(日本國民服裝品牌)
現在是日本連鎖店要全面進軍台灣就對了(?)

之後還拍了屁屁最愛的貼
從日本來的新機型可以直接用紅外線輸出
不過有些檔案放到電腦來看會有點糊   
所以只挑了幾張放上來


看這張簡小寧多萌


這張蕃薯多媚






10/3(六)
原本約娃娃魚周皮妹來家裡玩
不過周皮妹家裡臨時要烤肉不能來
原以為娃娃魚也應該不會來了
沒想到她這麼有義氣的到了

因為只有兩個人吃
就把社區送的烤肉食材隨便煮煮
這才知道娃娃魚完全不會煮     因為她離鍋子好遠

就這樣過了兩個女人的中秋節






10/11(日)
約好大家要來我家玩
不過最後只有蕃薯&詩恩

林詩恩真的很愛來我家
她大概是來過我家最多次的大學同學

照例要拿出wii來招待她們
畢竟如果沒客人來wii只能擺在那邊生灰塵

雷曼兔真的是白癡的很好笑
很適合蕃薯玩






10/12(一)
上完八節課還留下來開班會
連蕃薯也被我們硬ㄠ留下來了

班會主要是討論些畢業事宜
11月就要拍畢業照了    是有沒有這麼快
我們就要畢業(失業)了

開完會也不早了
如果直接回家我一定會餓到對司機發脾氣之類
所以要大家陪我去漢堡王吃晚餐

在漢堡王聊了好多阿
某人一直被屁屁說跟某噁心人同LEVEL
害得我都快氣結

不過這幾天一直被她們灌輸某些思想
雖然我還是不覺得某人跟某噁心人同LEVEL
但還真的開始覺得他到底憑什麼阿 這樣






10/14(三)
跟直屬們到田中家吃家聚
在士林這麼久還是第一次吃田中家
餐點還好   甜點也沒想像好吃
不過服務還算不錯

大一的小學妹感覺很乖巧   有點安靜
原本想說家聚可能會有些尷尬   不知道要聊啥之類
但其實聊得還算開心


回到新莊遇到了嚇得我胃都翻攪的事
我都不知道原來可以尷尬到這樣
總之目前還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