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早上到中港圖書館找歷史資料~該死的何宛倩ˋˊ

住新莊這麼久這次還是第一次到圖書館~反正我也不是走氣質路線XDD

中秋節都過了 天氣還是這麼熱(秋老虎?!)

一進圖書館 還挺多人的

沒想到新莊這麼有文藝氣息阿~

查了好久居然都找不到

還千里迢迢的走到金石堂~還是沒有

整個不爽+氣憤~忍不住有多咒了她幾句





麥當勞樓上的何嘉仁居然要改成西堤ㄟ

這樣阿鏢那貴公子就可以隨時跑去吃了(反正他有券XDD)









中午吃完飯

跟老媽跑到新光大採購

一直都比較習慣到信義區的新光

那邊有四個館而且都頗大 人潮會疏散開

SOGO每次都人潮洶湧~討厭

一進去就先買了雙份的保養品

你知道的 我就是懶嘛

所以先一次買好

不夠用 等到母親節再補XDD~這就是懶人購物法= =+

再來又買了內衣~比照懶人購物法辦理XDD

這次購物行最主要目的已經完成

之後就開始到處逛

幫老媽挑了些飾品 受我的影響~老媽好像也愛上ANNA SUI了XDD

我又買了兩雙鞋~便宜嘛



信義區那邊有街頭藝人的活動

整條路都有許許多多街頭藝人在表演

一直覺得臺灣的街頭藝人發展的空間實在很小

可能是文化的差異

人們不見得願意.也沒有習慣去投錢就為了幾秒的表演

SO~希望這種活動能多多舉行囉XDD



晚上吃地下街的韓式烤肉~不錯吃

泡菜~我的愛

回到家差不多9點半了

逛街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阿~ XDD








這兩天都沒看書

週二會話要考聽寫 完蛋了

期末考也快到了~整個緊張> <

死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