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只發了兩篇文章


10/20(二)
難得的全家一起出門吃飯
這天剛好也是我農曆生日
珍惜全家在一起的時間
不過喜來登的日式料理沒有給我太多驚喜就是

吃完飯還帶著兩個老哥去採購幾件新裝
真希望未來嫂子快出現
這樣我跟阿娘就不用為他們操心這些事了




10/21(三)
大家提前幫我過生日


今年的禮物是高調髮箍&香水&蝴蝶結項鍊
看來今年的禮物要走成熟風(?)


希望......
某人脾氣不要太暴躁                                   某人趕快開花結果                            某人不要迷失方向


希望......
某人不要得厭食症                                  某人不要再被怪人搭訕         某人遇到對的人





下午茶跑去喝綠蓋茶

第一次喝綠蓋茶才知道它這麼好喝

悠閒的午後讓人心情愉悅









10/25(日)
因為提前過了生日
到了生日當天反而不知道要做啥
所以又把屁屁拉了出來
蕃薯雖然下午有事  但還是來陪我吃飯    揪甘心~

到東區吃POSH的brunch
點了漢堡  看起來還好  沒想到吃完超撐
感謝吳屁屁一早起來考完OFFICE還來陪我
雖然妳最近很愛搓揉我的手臂

吃完飯就到東區到處逛逛
最後又再SOGO吃了冷石頭才回家
導致我晚上只喝了杯牛奶就飽了








一過了12點就先收到了青梅的祝福
某人晚了一步   只能跟你說残念    明年請早(?)
之後大家也陸陸續續送來祝福   真的很感謝

這天接到了三個男孩的電話
感覺好像很搶手的樣子(?)
其實都是些老朋友了

一號男孩感謝你早在前幾天就先想起我的生日囉
不過你以後還是別用詞這麼強烈唄
不認識你的人會被你嚇跑滴

二號男孩感謝你還到我家來找我
很不巧的我人正在SOGO
不然還真的ㄠ到你請客了呢

三號男孩感謝你還假扮了蠟燭讓我許願
但我想那些願望還是留給你的女孩好了



其實到了這時間    一年的心情可說是比一年更平淡
總之    又過了一年了








10/28(三)
去逛了皮克斯
即使是非假日人還是不少
其實展覽來還滿不錯的
就是人多  沒辦法細看

還看到了讓我們懷念起日本吉卜力的東西

外星人似乎是下定決心要把所有展覽物都細看一遍
等我們都出來的時候  她大概還在展場的中間處
所以我們就先去覓食囉
不過圓山站附近還真沒什麼東西可吃
打電話問蘇小眼  得到的回答也是要我們乾脆回士林吃
以至於明明沒課卻還是回到了士林站

這天沒拍什麼照
有拍也都在簡小寧那
等拿到再上傳囉

10/29(四)
下午上完課就接到蘇小眼電話
說他來東吳聽演講
問要不要順便載我回家
有便車搭當然是最好囉

這星期上下課幾乎都有人接送
星期一早上身體不太舒服  在家休息了一下才出門
我家阿娘不想我遲到就要阿爹載我上課
平常自己搭車都要一個多小時   給阿爹載只要30分鐘
是有沒有這麼快
下午上完課也有老哥載

下星期有沒有人也要來順便接我一下阿XD(整個就是癡人說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