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看我有多愛妳
好幾篇標題都有妳名字呢


11/9~11/13期中考週
雖說是期中考週  我也只有一四兩天要考而已
而且大部分都擠在星期一
所以星期一考完我整個就輕鬆了

11/12(四)
因為文化專題不用期中考 
所以英文考完跟林詩恩先跑去逛SOGO
屁屁小姐
簡小寧上完體育課才來跟我們會合

在SOGO一不小心就先灑了1500
導致之後到師大夜市沒辦法大買
但還是小有收穫囉
只是荷包扁扁這樣


11/14(六)
難得的好天氣
就約了良伴阿鏢出去走走
阿鏢其實在我約他之前他就想出門晃晃了    果然是我的良伴

到了華山去逛創意市集
但東西其實沒有我想像中豐富
所以在華山沒有待太久

又跑去了SOGO  幫阿鏢找薄外套
SOGO平日就已經很多人了
假日更是誇張
因為人實在太多逛起來很痛苦
所以我們就突發起想跑去逛明曜
這才了解到它怎麼可以沒落到這種地步
進去到出來大概花不到20分鐘唄

不過後來還是有在路上LEVI'S的店買到阿鏢要的外套
至少沒有空手而歸囉


11/15(日)
前陣子聽說外婆身體不舒服
今天就跟著阿爹阿娘大甲看看外婆
順便去給認識的中醫師看看
中醫實在是個奇妙的東西
只是把個脈就能知道我身上的毛病
是有沒有這麼神奇

這次阿娘似乎是決心要好好調理我的身體
跟中醫師要了好幾帖藥要燉給我吃
所以我現在每天三餐都要吃中藥粉
每個月還要吃兩帖湯藥


11/16(一)
到東區的義磚義瓦提前一天幫簡小寧慶祝生日

義磚義瓦真的滿好吃的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很夠味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不錯
也一個還被簡小寧說長的像某位詹姓製作人

希望妳喜歡我跟蕃薯合送的耳環囉

而且要小心別弄丟了
不然蕃薯小姐又要拉弓了

11/17(二)
今天二哥不用上班
所以全家一起出去吃飯
這個月的壽星剛好也是阿爹&二哥
到101去吃晶湯匙
晶湯匙走高級泰式料理路線
還不錯吃  但總覺得跟瓦城也不會差到哪去
瓦城的價格卻平易近人多了

不過可以看得出服務生都一定有挑過
不見得多帥多美   至少個個體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