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必暑~第三彈

11/25(三)
愉快的拍完團照就接到老哥的電話
二哥今天休假
全家要一起去吃一家有名的羊肉爐+燒烤店
不過我回家跟那間餐廳訂位居然訂不到位
要訂的話也只能訂九點半

所以我就改訂了原燒
原燒整個就是高級版燒烤店的感覺

因為二哥對吃比較有研究
所以就問了他們提供的燒肉都是哪些部位的肉之類的問題
好巧不巧服務我們的人員是第一天出來站
整個被二哥搞得很緊張
但我二哥真的沒有要刁難之意
希望他不會覺得我們是奧客

不過王品體系餐廳的服務制度真的都很不賴
整個用餐下來吃得很愉快
我喜歡服務好的餐廳

甜點也都超好吃的
知道阿爹是這個月的壽星免費準備了一份冰淇淋給我們
還唱了很歡樂的改編版生日快樂歌
雖然我在吃中藥照理講是不能吃冰
但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幾口
因為真的很好吃嘛~

11/26(四)
簡小寧染了新髮色
萌萌度又增升了一級    所以她現在叫萌萌寧


順便奉送一張清純屁屁


今天文化專題進茶室開茶會
美樺每次講到她辛苦打造的茶室都不禁引以為傲阿
美樺先教大家怎麼刷茶  然後就放我們自己去DIY囉


這次是我們自己要準備和菓子
可是我在帶到學校的途中不小心有點壓到
害的我可愛的小蕃茄葉子有點殘缺

自己刷茶其實滿好玩的

不過我低下頭來也太像貞子

王小姐不小心被我取名為庸俗的女人
要怪就怪她自己想法庸俗囉(我好壞)


這是我用的茶碗

這是超可愛的福神茶碗  看到它心情都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