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要忠實的記錄人生
結果還是發懶了


這陣子都滿安分守己的去上地球村




某天去PASOUL玩樂
某人根本就是吸人精
某人是T菜

某人的比比別擔心   因為你的比比這次不敢跟來
所以不要亂吵架喔




又某天去面試了一下工讀生
這才發現我好不會說謊
結果想當然而沒上
不過後來想想也覺得有點麻煩
所以沒上倒好(?)






2/5(五)
又是個閒閒沒事做的好日子
良伴阿鏢很有效率的討論出去看<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雖然不到大推的程度   但我覺得其實還不錯看

想看這部片的最大動機就是為了演員
畢竟算是他的遺作
也想看看編劇的功力

要以魔幻 非常理的角度來看這部電影
不然會像良伴阿鏢一樣看不懂

比較不開心的是柯林法洛明明最醜
我卻覺得他的戲份最多







2/9(二)
跟一年未見的紘瑋吃飯
聊了好多

最讓我驚訝的是紘瑋媽媽居然還記得我是誰這樣

聊著聊著紘瑋說想看<艋舺>
我閒著也是閒著  就這麼出發囉

台北的空氣真是髒的誇張

<艋舺>
是部台味十足的電影阿
還是覺得某人不該拿金鐘獎
阮經天表現不俗   莫名的覺得他跟鳳小岳長好像(?)
王識賢嚇了我一跳   都不知道他那麼會演
豆導真的很愛演阿

支持國片囉








沒隔幾天就看了兩部電影
真的是大噴錢阿
不過明天還是要去五分埔噴一下錢
過年嘛











大家過年快找我出去玩嘛
家裡沒大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