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一)
這天是阿爹阿娘的結婚紀念日
聽說他們跑去泡溫泉吃大餐了



前一天接到通知明海人兒要小聚
還以為連遠在桃園的明海人兒們也會來
其實只是東吳的明海人
不過也是聊得很開心阿
整著晚上笑得合不攏嘴    臉頰爆痠
老兵話題不退燒
飯店八卦聽得我雙眼發光
有時候會不小心跳進追星ZONE    我可以放空休息一下

綠蓋茶太熱門
只好到附近的看電車   真的可以看到電車(捷運)呢
餐點還不錯   只是分量少的點
最後還跑到士林夜市吃點心

是個開心的夜晚阿








3/10(三)
前一天晚上廖小鳴大概又在夢遊的狀態下敲了我
還約了隔天要一起出門

結果我到了以後他才被我播過去的電話叫醒
你這個失憶男!!!

無可奈何之下只好到附近逛逛
我可不想站在冷風中等那傢伙

他好了以後我們現在西門和民吃飯
新菜單的咖哩飯不怎麼好吃

突然發現我們可真有默契    

根本就是情侶裝嘛
所以就順勢當了一天的假情侶(?)


吃完飯先陪他到公館繳電費
因為他老兄拖了兩個月沒去繳
被貼單一定要到台電去繳

順便拿禮物去給劉宥
我都回國這麼久了  這傢伙還是找不到時間跟我拿
所以只好我拿去給他囉
劉宥還準備了熱飲給我們
只是不小心被我灑出了一點點


之後又陪小鳴逛信義區
還遇到硬要用日文問路的日本人

在信義區找不到小鳴想要的香水
之後又轉戰東區
最後廖小鳴還是沒辦法決定
去吃了迴轉壽司就回家囉

走了大半天
這天的運動量也算夠了唄
畢竟我走得腳底都痛了








3/11(四)
一大早爬起來上體育課
屁屁好嚴格   連路人的笑聲都要管

下了課去買早餐才得到消息
商英老師又臨時請假了
她到底是體弱多病   還是嫌太冷不想來上課阿
上學期也是開學第二週就停課
是不知道她那本課本有多重嗎
不來上課又說課都上不完


下午上完文化專題就跟蕃薯西門去看<魔境夢遊>
這次的組合也有別以往
因為小芮也來囉~

這次到威秀去看
效果比上次去國賓看來得好

<魔境夢遊>
劇情上說它是陳腔濫調似乎有點說得太重
不過也不算有新意就是

可是演員們的表情都好到位阿
強尼哥真的是有他獨特的魅力
這種角色還是非他莫屬阿

大頭紅皇后壞的好有笑點

白皇后做作的很誇張
大概從頭到尾都在跳芭蕾

傻呆雙胞胎兄弟一直讓我想到蕃薯TWINS

咧嘴貓好可愛  我都想養一隻了

畫面好繽紛好充實

我們都覺得還不錯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