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四)
去年的這天是我前往日本的日子呢
是真的懷念阿......



一大早起來去上桌球課
全然不知在這期間發生了地震
大概是正在追著在桌球室爆走亂飛的乒乓球唄


商英老師還是這麼FREE
聊天聊個一節課就放我們走
那我們幹嘛帶那重不拉嘰的課本阿!你說阿!你說阿!


文化專題
這次同學報告的題目是從手機看日本文化
還找了一堆日本的手機廣告
整個讓我瘋狂懷念起在日本的日子阿!!!




上完課跟蕃薯小姐一起陪林小姐去剪頭髮
跟蕃薯小姐坐躺在沙發上聊沒多久馬上剪好了
是有沒有這麼迅速
小逛了一下士林夜市
然後去吃平價牛排
林小姐剪了頭髮變得清爽了一些    但其實沒什麼大變化

蕃薯小姐還買了新錶

相機復活了~真是開心


吃飽喝足後   出發到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夜晚的101其實挺漂亮的      用我的老相機實在不太好拍

是海綿寶跟派大!!! (看得懂的話就透露了你是忠實觀眾阿


到會場沒多久就看到了主燈秀    今年主燈真的好可愛阿

還有煙火跟水舞喔   最特別的是他還會散發出花香


然後就是一路的拍

拍  




居然出現了桑尼號


當然要跟自己的生肖拍張照囉

只是今年的兔子怎麼長得這麼奇怪


不免要模仿一下花燈   大學生嘛~

意外發現林小姐是個沒有包袱的人阿

整個漸漸失控了

害得我又笑到要飆淚

最後   她累了


寫了祈願卡   希望能實現願望囉











3/5(五)
新莊怎麼都沒間像樣的書店阿!!

想買些工具書  老趙剛好又跟我借領帶
所以今天我又跑到輔大去了
是有沒有這麼愛去人家學校阿

見到了老趙的經理小姐
要繼續相親相愛喔

還買了大菠蘿   雖然它一直漲價又縮水

終於吃到了輔大的冰淇淋     整個大排長龍阿

輔大冰淇琳整個融超快
不會像屁屁動物園吃的大概有70%是水的霜淇淋

屁屁的表情充分的表現出她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