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我窩在家裡將近一個禮拜
每天都睡到快中午
整個都快瘋掉了



昨天為了避免宅到自己精神衰落
約了我的"良伴"王金票先生出去看電影
原本以為他會想看功夫灌籃
沒想到他這不喜歡朱導演


我還想說過年就該看看功夫灌籃
畢竟它真的很像賀歲片


最後討論結果是去看"L"
原本要去華納
(據阿鏢表示華納威秀已改名為威秀,但本人認為叫威秀好像跟它很熟一樣,還是較華納比較適應)
老哥突然說他有2張京華城喜滿客的免費卷可以用
貪小便宜的兩人當然以免費為優先囉



京華城真是個偏僻的地方
還好它接駁車來的還算頻繁
在裡面還遇見了黃湘怡
應該是在幫她的巧克力蛋糕店做宣傳吧
站在專櫃裡一開始我根本沒注意到
還是阿鏢跟我講才發現的



到了樓下的電影院
整個很誇張
從售票口排到逃生梯去了
不過效率還不錯
其實沒有排很久
但是到我們的時候只剩下前三排和邊邊的位置了
我們就選了邊邊的位置






離開場還有段時間就到處逛逛
到了10樓的誠品突然想到
很久以前曾經跟泑君來過
那時候還看到TAE(就那個長的很像林志穎的泰國人咩)
看來似乎是到京華城就會遇到藝人








進場以後我整個傻眼
播映廳小到爆
大概是我看過最小的唄
還瀰漫著一股怪怪的味道
人都進場了才開始把空調打開


播映的時候偶而還有一邊喇叭突然沒聲音
最討厭的是旁邊坐了個令人討厭的家庭
小孩在那邊動來動去
爸爸沒事愛在那邊幫腔
"她要殺她!她要殺她!"
我是沒眼睛嗎?!她手上都拿了把美工刀衝過去了!我是不知道她要殺她嗎?!


"阿,剩3天了"
字幕都打出來了,是有必要再說一次嗎?!



整部片都在那邊幫腔
整個很煩
我跟他們中間還隔了阿鏢
阿鏢好可憐~









來說說這部電影
我很喜歡松山健一詮釋的L
整個就超可愛


反派的女頭頭我不是很喜歡
表情僵硬
感覺拼了命要把台詞每個字都唸的清清楚楚
她大概就是這部片裡我最不滿意的地方了


整部片就還OK囉
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