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306同學會終於辦成啦
辛苦主辦人好G&老趙


其實約的算滿趕的
但出席率其實不錯  31人(好G說的)


大部分的人都沒什麼變
老師沒有來有點可惜


就這樣吃吃喝喝  到處串串門子
就在火鍋店裡待到了9點多
結束後廖小鳴.周阿皮&雅萍小姐想說順路
就陪我走到幸福路口 他們搭車  我再走回家
但其實我走小路回去反而比較快
不過小路很黑就是


因為回到家就10點了
所以沒搶先使用一下我的新筆電
一直到隔天下午才開始摸索
老哥一度因為我實在太笨差點要大怒

不過現在大該都OK了
只是有時候無名會突然不理會我的指令這樣
而且為什麼我用筆電開自己的網誌
看到的排版都變得好奇怪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的筆電跟無名會這麼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