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被詛咒的動物園之旅終於成行啦!!

前幾次不是時間湊不起來就是有人突然沒辦法去
甚至還遇到了傾盆大雨
BUT!!這次是個超級無敵大晴天!!(不過有點熱)

回想我上一次去動物園的時間居然可能高達十年之久
因為在我的印象中我上次去動物園時企鵝無尾熊都還沒來


今天早上約9點出發
前一晚還在想這時間維婕一定起不來
果然不出所料今天早上就接到要延後半個小時的電話
不過剛好也有時間吃個早餐

雖然比預計時間晚出發
但我依然是興致高昂
畢竟我可是從高中就一直嚷嚷著想去動物園
而維婕前一天出去玩了一天整個很愛睏
阿鏢也好像因為很常去動物園  感覺也沒我那麼興致勃勃

到了動物園剛好11點
我們出捷運的第一站並不是奔向動物園而是轉往了動物園旁的麥當當

畢竟剛好遇到優惠時段就乖乖去報到囉

 
維婕每次笑太開心眼睛就會不見


填飽肚子當然就是前往我夢寐以求(?)的動物園囉
現在居然可以用逼逼卡付費  真先進

第一站想當然而就是要去拜訪一下團團圓圓
雖然隊伍排很長  但其實前進速度還不錯
一進去就看到這兩個傢伙趴在那睡大頭覺

不過多虧我們前面一組人硬是要停下來拍照
我也就順勢停下來多看了這兩個傢伙幾眼

但紀念品沒一個想買的


之後就坐遊園車到鳥園去看企鵝
然後在往下走
維婕&阿鏢對動物園超熟的
根本不用拿地圖  只要跟著他們走就好了

不過這兩個人實在很老人  動不動就說腳痠要休息
只有我一個人蹦蹦跳跳像個小孩一樣到處拍照

回來才知道維婕2/1就已經去過動物園了
今天還陪我逛了一天  真是難為她了

阿鏢則是以逛完動物園就能去深坑大吃為動力
陪我逛著動物園

我們幾乎每個館都逛了
除了我痛恨的昆蟲館&被遺忘的可愛動物區


今天阿鏢的高中同學剛好也來動物園
他們逛完動物園決定去深坑吃東西
我也就跟著跑去湊熱鬧
維婕晚上還有事就先走了

到了深坑可以說是從頭吃到尾
先是去吃我想了很久的豆腐冰淇淋

我選原味的  不會太甜所以我很喜歡
阿鏢則選深坑獨特的炭燒口味  他整個很不喜歡

到了深坑當然也不能錯過麻辣臭豆腐

阿鏢同學推薦的廟口臭豆腐
不會太臭  而且辣的很好吃

吃完熱騰騰的臭豆腐
緊接著他們又吃了芋圓冰
雖然我也很想吃冰的  但我怕會胃抽筋
所以乖乖的選了熱花生湯

最後以碳烤臭豆腐做結尾

吃完整個很撐
如果有人在這時候揍我肚子一拳
我大概馬上能把所有東西都吐來這樣



回家的公車上遇到喝醉的中年女子大概是今天最大的敗筆
不過回家前很快速的買了兩件T恤
心情整個又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