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2/24)
到學校聽說明會
結果幾乎都講些通知單上有的事
真是浪費我家阿爹時間   早知道叫阿爹不要來

偷跑去看大家上課
原本想偷偷觀察大家的新造型
結果蕃薯她們在教室內很高調的對我們大揮手
引起大家注意實在讓人很害羞

中午跟大家吃飯
算是這學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日本吃了
小芮也跟我們一起吃
抓緊機會一直問她日本那邊的情況

下午到日本交流協會辦簽證
因為大遲到所以好房間就這麼地被人家搶走了

辦完簽證把資料交給助教
聽到助教說"那我們下禮拜機場見囉"
突然覺得一切都真實了起來


離開交流協會
簡小鬼北車附近買東西
簡小鬼順利買到她的可愛小短靴
我也買了雙百搭的小白鞋
離開前還去買了杯青蛙ㄉㄨㄞ奶
因為簡小鬼說去日本就很難能吃到珍珠
所以我這幾天幾乎都在吃珍珠

回新莊
就在公車快到站的時候我才發現
我才剛加值的逼逼卡不見了!!

後來想一想應該是在逛街的時候
拿出護唇膏的同時不小心也掉出去了
陪伴我這麼多年的逼逼卡就這麼掉了
而且才剛加好值實在讓我心疼(其實也才200多元啦)


星期三(2/25)
娃娃魚&周阿皮來家裡玩
娃娃魚看電視廣告的Wii Fit很心動  所以就跑來囉(孰不知我哥其實已經買很久了)
剛好周阿皮也只上到中午

娃娃魚這次來我家也算是完夠本了
按摩椅.騎馬機.Wii一次玩透透

周阿皮瘦得跟什麼一樣
還一直說不夠瘦
不過來我家孩時抵抗不了零食的魅力

玩了一陣子莫名掀起一場呼拉圈之戰
就是Wii Fit 裡的搖呼拉圈遊戲
娃娃魚超強  整個就是破紀錄
我往左搖整個搖超慢  慢到螢幕上人物身上的呼拉圈都快掉下來了
周阿皮則是看起來搖得很賣力  但就是怎麼也沒辦法加快
這遊戲搞得3個人都出了一身汗
也算是有符合Wii Fit的宗旨了(?)




星期四(2/26)
下午去上地球村
順便辦請假
之後又去辦一些瑣事再回家

回家繼續實行把行李箱塞爆計畫
目前進度都差不多了
等出國前一天再做最後整理




今天
突然一時興趣想去當代藝術館看展
反正才50元  走走也不錯
傳簡訊給良伴阿鏢
良伴阿鏢不虧是我的良伴  馬上就答應了
不過因為正值陽明山花季 
所以就讀陽明山大學的阿鏢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到

阿鏢一見到我就問我這陣子在做啥
結果我居然還要想"一陣子"才能回答我昨天在幹嘛!!

應該是最近都沒在動腦
搞得整個腦袋超遲鈍的
有時候會想不出自己要講得詞該怎麼說
或是忘記自己曾說過的話
有時候講話還會走音
整個人都快變笨蛋了

一開始看展實在是看得一頭霧水
還好後來剛好遇到有人在解說
就跟在後面聽
整個差好多
看展果然還是要聽導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