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天都在跟大家聚餐

星期六(2/28)
小瓜呆這禮拜回新莊
約了他&小眼出來吃飯
通常這狀況老趙也應該會出現  不過他老人家練球去了

又跑去吃了義廚房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啦
不過價錢還是有點偏高

吃完飯還去佳碼(?)逛(我一直記不起那賣場的名字)
開了一段時間囉  小眼&小瓜呆好像都還沒去逛過

我還順便買了罐沙茶醬要帶去日本
畢竟那邊要買沙茶醬比較麻煩

這兩個頑固的傢伙說什麼都不讓我拍照






星期日(3/1)
原本以為要等到我回國才能見到佩其&紘瑋
最後終於排出了時間出來見面

跟佩其可說是睽違12年的再次相見

聽到她聲音我都快融化了
因為她的聲音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佩其是我在小學一年級從泰山搬來新莊交的第一個朋友
印象中我以前到哪都會一直黏著她
三年級我們剛好又分在同一班
就在三年級我們也遇見了紘瑋


佩其跟紘瑋記得好多以前的事
我整個很模糊
有些事是因為他們提起我才想起來
又些卻根本連一點印象都沒有
真不知道自己那兩年在做啥

紘瑋還帶了以前的照片來
看到以前那蠢樣  我都要瘋掉了
怎麼可以這麼醜阿~~~







星期一(3/2)
東吳研究所考試放假一天
原本計畫要去台中一日遊
不過最後還是作罷了
改成唱歌

外星人&林詩恩想當然而是單飛比較紅

平常唱歌都是一進包廂  歌單不久就會排滿滿
但這次最多只到了第二頁
因為大家都忙著聊天

還不時會聽到"檢驗寧~~"  "梅寶~~"  "妳們就要離開了~~"
也太捨不得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