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五)
六人大合體!!!

到中山站附近吃義大利麵

餐點還不錯  但飲料難喝到爆

還好大家都還喜歡我挑的禮物
開心~開心~




8/22(六)
想說一整天都沒事
該去好好整理一下一直爆走的頭髮
因為之前幫我用的設計師不做了
就要店裡人隨便幫我排一個

經過一個下午的時間
出來的結果實在是......


這 什 麼 鬼 瀏 海 阿  ! ! !


這是我從日本回來後做得第一件大蠢事

別想跟我要照片





8/23(日)
陪阿爹阿娘跟著扶輪社去宜蘭玩
北關農場   是個奇妙的地方

一到就先去做DIY
這是我的小螃蟹

阿爹畫得很認真

阿娘中場休息喝冷泡茶


中午吃完飯就去參觀螃蟹博物館


有活體也有標本喔
老闆很厲害蒐集了各式各樣的螃蟹
但就是設備有些老舊
再用心點會更好

逛完螃蟹博物館原本是要去爬山健行一下
但天氣實在太熱了
大家都待在冷氣房聊天
因為實在太無聊  我還睡了一覺

之後到附近漁港去買好吃花枝丸
跟阿爹阿娘邊散步邊走向海邊
才知道我們走到了蘭雨節的頭城園區

還剛好是蘭雨節的最後一天呢
有摻到一腳的感覺


晚上回程還在車上又看了一遍變形金剛2
果然還是在電影院看比較過癮







8/24(一)
小瓜呆幫我約了大家一起吃飯

最意外的是阿FI居然也到了
聽說他現在很好約這樣

小眼以上班族之姿現身

老趙則是一直被我噹

聊了好多以前的事
解開了一些疑惑
原來老趙&小瓜呆以前都在欺負我    然後阿FI&小眼就要聽我訴苦(?)

是個適合敘舊的夜晚
所以都忘了要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