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二)

早上唱歌唱到5點才離開
回到公寓洗個澡  稍微整理一下倒頭就睡
大概睡個兩.三個小時就起來準備出發囉

C班的韓國人
交流會認識的媽媽都來送行
整個很感心


離開前還照了一下我們的房間(只有我們這間是新床喔)

小小的浴室

小小的廁所

充滿灰塵的閣樓

我們的書桌

掰掰102室


到機場才知道行李不要超過35公斤就不會罰錢
害我們之前這麼緊張是怎樣啦

在機場買了些名產

又要玩大家來找碴了

這張的重點應該是後面的兩人吧(其實是一人一鬼?)

坐了3個小時的飛機
我們回來了

第一件讓我深深體會我以京回到台灣的就是免稅店的店員
跟她結完帳後她跟我說
"謝謝囉!阿東西不要忘記拿捏"
我整個愣住  然後轉頭跟簡小寧說"天阿!好台灣"

回到家看到大笨金我整個都快哭了
因為牠已經聽不到我的聲音
看到我的時候還遲疑了一下
沒多久認出我後開心的一直往我身上撲
都要流淚了我

原本阿爹說要帶我出去吃
但比起外面我還是比較想吃家常菜
就在家裡吃囉

回到家突然覺得什麼東西都好大阿
廚房好大
冰箱好大
浴室好大
我的房間也好寬敞阿

今天出門去配隱形眼鏡
順便看看新莊變什麼樣了
有些店關了 有些店還屹立不搖
開了些新店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包心粉圓居然還開著
生意依舊還很差

我家對面開了家樂福這事已經在新莊板上看到了
所以沒那麼驚訝
今天進去逛了一下
比我想像中寬敞多了  還不賴

回家前來買了珍紅來喝
珍珠的口感也太感人了吧  還帶著甜味呢
日本的珍珠一點嚼勁都沒有  也完全沒味道

晚上還買了滷味跟鹹酥雞吃
吃到肚子都快炸開了

而且走在路上看到什麼就想吃什麼阿
說不定去日本沒變胖  回來反而會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