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就到了9月


8/27(四)
維婕&怡涵吃飯
阿鏢原本也是要來的   不過因為家裡突然有事缺席了

怡涵跟我先到     就先進去坐著聊天
順便交貨給她
她大概是要我幫忙代買東西的人中  買第二多的人(第一多是吳吃屁)
不過她買得東西單價偏高

聊沒多久維婕就來囉
維婕一進門就被我叫壞女人
因為她最近剪了頭俐落的短髮
穿著也是乾淨俐落
走進餐廳還帶著點高傲的氣質
跟坐在我對面穿著可愛T恤+可愛吊帶褲的怡涵比起來
就像是小綿羊遇上大野狼(?)

然後就是聊天吃飯這樣(很敷衍的感覺)







8/30(日)
阿皮她們到東區吃飯
阿皮與娃娃魚照慣例的要遲到一下
雅萍臨時不能來
倒是廖小鳴準時到了

跟廖小鳴逛了一下SOGO等其他人來

廖小鳴與周阿皮是染髮人

我跟娃娃魚則是忠於黑髮

大家都說我頭髮黑的像假髮
這大概也是我不想染髮的其中一個原因    因為它夠黑

這張廖小鳴跟娃娃魚超像情侶的







8/31(一)
從日本回來後發現真的是買太多了
衣櫃都要塞不下了

所以就找良伴阿鏢一起去逛IKEA
逛了一下午還順便在裡面吃了午餐

雖然買到了想要的儲衣箱
但阿鏢一直閒它老氣
反正我就是老兵嘛    隨你說去=3=

還買了便宜的腳踏墊&大笨金的飼料盆

之後又順便到隔壁的家樂福去逛逛
我們倆還真是大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