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眼要我把晚上空出來
因為小瓜呆參加了小眼到處狂推的HP兩天一夜的課程
8/30晚上是畢業典禮
聽到小瓜呆去參加有讓我吃驚到

當天下午其實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小瓜呆還傳簡訊來問我
畢竟我之前就答應他會去而且小眼也一直盧
回傳簡訊給他說我會去還叫他上臺來個真情告白之類的
才不枉費我跑這一趟

下午小眼來接我
跟小眼&小瓜呆的一個朋友會合
前往HP這次授課的場地明德樂園
一直到那天才知道原來明德樂園就在故宮附近阿(我是路痴咩XP)

典禮開始沒多久小瓜呆真的很阿莎力的上臺說話
他提到感謝台下兩位麻吉特地來看他
此時小眼正離開位子幫他拍照
位子上只有我跟那位為朋友
而小瓜呆口中的兩位麻吉其實是我和小眼
然後我跟那位朋友就莫名的被邀請上臺
原本我只想推那位朋友上臺
沒想到那位朋友居然說「其實我跟他不熟ㄟ」
我心裡想「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總之最後我們兩都上臺了
而那位朋友盡然拿著麥克風一句話也擠不出來(後來才知道他們真的不熟)
我也只是在旁邊呆站(畢竟拿麥克風的不是我XD)
最後小瓜呆也只好趕快化解尷尬給他一個擁抱
我們就草草下台了

尷尬的十幾秒



整個典禮下來大部分上臺的人都哭的唏哩嘩啦
對於大家的真情告白有些令我感動
哭點低的我有些時候只好放空
免得連我都唏哩嘩啦XD

典禮結束小瓜呆下台突然給我個大擁抱
不好意思喔~
畢竟我們身高實在有些差距
差點站不穩說XD

之後到士林夜市吃飯
阿承也正在士林夜市逛街
過來跟我們打個招呼就走了

回家的時候小眼就騎平常載我回家的路線
那位朋友(一直這樣稱呼他好像不太好,但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名字)
騎過我們原本該轉彎的地方
一開始想說他可能知道另一條路
沒想到他是真的騎過頭了

我原本預計要在10點前到家
看著我們這樣越騎越遠實在讓我發慌
忍不住在那邊胡亂叫
最後還好小眼找對方向
飆到80幾我才終於看到熟悉的場景
小眼真是太厲害啦~

回到家老媽已經做完瑜珈回來了
問我怎麼這麼晚
只好心虛的說「士林夜市人好多阿!今天不是星期四嗎?呵...」
(因為我出去是跟他說要去逛士林夜市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