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半
胖狗.小眼.小瓜呆來接我
先到小蜜蜂家(小瓜呆借的車有點高 害我下車的樣子有點滑稽)
快到小蜜蜂家的路上
看到一個男的把腳放在機車頭可以放東西的地方騎車(鑰匙口下面那邊)
雖然有聽過這種騎車方式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真的看到有人這樣騎
整個很奇妙

行程臨時有點變動
小蜜蜂不知道我們會先到他家
還說害他都沒整理(其實我們不會在意滴~)

大概10點半出發到板橋
可是到目的地的時間比預期的早
決定先去逛逛夜市
前往夜市的途中又看到了奇妙的景象
一男一女 一前一後 騎著機車
怪的是兩台車之間綁著繩子(是怕迷路嗎)

一直看到些奇妙的光景
小瓜呆則說他一整天都一直看到警察
只能說這是個奇妙的夜晚

買了些零食.飲料
進戲院的時候有點小遲到
不過一踏進那個廳
小蜜蜂一陣大笑
整個廳裡就我們5個人 就像被我們包下來一樣
清潔人員原以為不會有人 正準備進來打掃
沒想到一開門就看到我們
只好又默默的關上門

"命運好好玩"
看之前就聽說後段會很感人
但也因為這樣心裡有所準備
只到熱淚盈眶
原本還擔心會唏哩嘩啦的說

看完電影
到三重一個不知道叫什麼的地方(沒去注意)
裡面可以打保齡球.撞球.看漫畫.玩遊戲機.上網之類的
保齡球我打了兩三局就沒力了
真搞不懂小蜜蜂他們哪來那麼多力氣
打保齡球的期間還去玩投籃機(手不痠喔?)

還是撞球比較適合我
胖狗運氣整個就很旺
只贏過他兩次
小眼則是愛耍心機
畢竟不是職業選手 想跟實行很容易變成兩回事

就這樣東玩西玩了5個小時
6點半出來 天都亮了
路上看到好多國中.高中生準備去上學
跟我們這些大學生成了強烈對比(我們也是這樣苦過來的)
怪的是我一點睡意都沒有
身體很累 不想動
精神卻好的很
總覺得到了下午或晚上我可能就會睡死在沙發或床上





P.S.感謝阿皮的鼎力相助 我這次才能順利出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