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了 
不要太想我喔
因為我很快就回來了  
不到半年的時間  你們一定會覺得一下就過了


目前的心情還滿平靜的
因為到了那邊還要等到4月才開學
也就是說我放了兩個月的寒假
大概要到真正要開學了我才會緊張吧

看到之前去的人遇到一堆鳥事
其實我沒有太期待



阿爹今天還跟我說
到那邊要好好跟大家相處阿
有時候吃點虧就算了
反正吃虧就是福

整個覺得阿爹很可愛







到了那邊大概有1個月沒網路
我會盡量去找有無線網路的地方or到學校上網
也會應觀眾要求多打些網誌滴

反正我本來就是愛把開心與不開心都打在網路上的人
等著看我說日本人的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