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年初二
阿娘說想去北投泡溫泉
這幾天都窩在家看日劇整個很閒
想說出去走走也好

結果沒想到下午回到家
我就發燒了!!!
而且還是全身痠痛.頭昏腦脹.不時還會發冷又發熱的那種

晚上喝了碗熱湯.吃之前留下的感冒藥
6點半就倒頭大睡
睡到7點半燒終於退了

起來休息了一陣子(畢竟一直躺著也是很累滴)
期間剛好有客人來
是以前公司的員工
在我小時候很照顧我
還帶了2個兒子來
整個家都熱鬧了起來(因為這兩個小夥子雖然吵但還不是會惹人厭的那種)

晚上10點半就又跑去睡了
但一直睡不好
每一.兩個小時就會醒來一次
今天早上5點半又醒來
量了量體溫  又發燒了
因為大家都還在睡
就很心酸的自己一個人吃了退燒藥再回房睡覺
沒想到我的紅包居然是用吃的阿

睡到10點半被阿爹叫起來
原本計畫要去三峽
但依我這個狀況也去不成了

中午也只是喝了些熱菜湯
沒多久我又發燒了
吃了藥之後
現在好不容易退燒了

真不知道我過完年腦袋會不會被燒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