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老趙去買羽絨外套&牛仔褲

老趙的車廂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好人箱
什麼都有   暖暖包.外套.雨傘......
真是個乖孩子

先到站前的新光三越逛逛
但逛來逛去就是沒找著
想說到西門去看看
但怎麼看就是沒看到喜歡的
所以最後又回到了新光三越才買到
不過能出去走走總比待在家不知道要做啥好



今天中午原本計畫要去吃麻辣鍋
但一直到昨天晚上我經過我們預計要去的火鍋店前才發現
那家店晚上5點才開
所以有臨時改到維婕提議巷子裡的小店
不過今天到那才發現那家店也沒開
一時也不知道該去哪就到轉角的義廚房吃飯囉

義廚房剛開不久的時候有去吃過
不過我一直覺得他不值那個價
所以就沒再去吃了
但今天去吃還OK囉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
良伴阿鏢因為是良伴  所以本來就很常見面

維婕小姐也跟我同校

整個被我逗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怡涵小姐倒是許久未見了
還是老樣子囉




因為之後大家都還有事(除了金票先生)
吃完飯就解散囉

看看時間還不算太晚 
所以拉良伴阿鏢陪我在幸福路上逛逛
買了些東西
金票先生居然一直買吃的   要是被維婕看到一定會被唸死





今天晚上要回大甲
要到星期五下午才會回來
一回來還要趕到東區去赴周阿皮的約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會挑時間呢
把我這禮拜都排滿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