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12/26)
今天是我的青梅青梅薇薇的生日
早上傳了封簡訊問她什麼時候能來拿禮物
因為她的手機只能接收英文訊息
所以讓我不得不去面對英文急速退化的事實

晚上她打工下班來社區拿禮物
也順便把我今年的禮物給我
這好像是我們每年的例行公事
在樓下聊了好一會兒才上樓

今年薇薇送了我一個可愛的小包包
說讓我到日本可以用
真是個貼心的青梅

不過一見面看到她的頭讓我忍不住大笑好久
整個捲得跟什麼一樣
還說原本更捲  現在已經比較塌了
整個很勇氣



星期六(12/27)
在家宅了一天
但因為一直發懶
所以期末報告進度超低





星期日(12/28)
周阿皮約大家到師大吃飯

因為有點晚約  娃娃魚班表已經排好了  所以不能來

前一天還一直叮囑廖小鳴要到
結果他昨天居然出去喝太多  放我們鴿子

所以就只有雅萍跟我囉

我雖然比約定時間晚到了5分鐘
但依然還是最早到的人


中西美食餐廳
是個全天候供應西式早午餐的店
當然也有供應許多其他的西式餐點啦

我點了鬆餅滿足餐
它真的很滿足  光鬆餅就有3塊
兩個蛋  火腿.培根.香腸任選一種  外加一個薯餅兩片柳丁&蜂蜜
吃完整個很撐
鬆餅配甜的鹹的都滿好吃的
不過他們的鬆餅烤得有點硬
吃完我的上顎有點痛

假日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
所以吃完飯就到師大夜市逛逛
雖然才2點  不過師大小店很多  大部分都開了
3個人都有收穫
雅萍說想去師大逛逛
到了那剛好看到有音樂會
就興奮的說要留下來看
(因為她是音樂系滴  話雖如此  但如果我看到有日文研討會我也不見得會想進去聽阿)
我和周阿皮都沒興趣
所以就留她一個人在那囉
反正她未來男友會去找她

和周阿皮又回到師大夜市去吃甜品
終於吃到豆漿豆花了  真的很好吃
因為我們倆作業都很多  所以吃完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