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個性使然

或許是從小跟老哥們一起長大

又或許只是單純的異性就是相吸

讓我常覺得跟男生比較容易相處

生活在女生堆中反而會有點疲憊


又碰巧我遇到的都是些很有紳士風度的好孩子

相處起來自在又無拘束

不用害怕講錯話或是做錯事遭來背後的閒言閒語

不用刻意迎合以防遭到冷言冷語

就是做自己


或許只是我心理有問題吧




然而

跟你.你.你...相處

有時不免會有些無力感

男與女終究有些差別

因為你.你.你...的不在意

常讓我有種不確定感

我在你的生命中只是個過客? 即使你在我心中佔有很大的地位


或許是我觀念錯誤

即使只是友情也不該只有單方面吧

或許是我無法領悟

我其實在你心中也有著相同地位?






或許你真的該表現出來

因為我愚蠢任性...






















以上是胡思亂想過後的亂七八糟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