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想不只一個






雖然我常常說愛你

但是我也常常懷疑

我真的愛你嗎?

那...你愛我嗎?



應該是無話不談的時候

我卻連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面無表情

腦子裡一片空白


我應該是歡樂的

但我卻了無生趣


很多人說我有趣

在我身邊就能得到歡笑

事實真是如此?

為何面對你我卻變得無趣至極

無話可說





剛分開之時

痛苦

萬般不捨

導致自己裹足不前

無法迎接新的生活

無法承受新的一切

一味的只想往你懷裡逃

然而你可曾有過這樣的想法?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






看清

關係如此薄弱


無奈

我從未進入你心


失望

對著自己的獨角戲






你不愛我

我只是一陣虛煙



我不再能依留你心





無法得到同等回報

我只敢抱持懷疑

不想戳破夢境


然而懷疑的開始

代表我無法如從前愛你





戳破夢境

我恨你




這樣的你

我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