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屁屁小姐去看
幾乎是從頭哭到尾
哭到屁屁小姐快受不了我


他寫給她的每封信都讓我不停掉淚
感動多於難過
一起回憶著他們的回憶
不是哭到臉都扭曲變形的悽慘模樣
而是眼淚無法控制的持續滑落
無止盡的感動


即使兩人吵架
卻還是能感受到他們對彼此的愛
深深的交纏




但還是有許多歡笑的畫面啦
總之哭得很爽   笑得開心










看完電影邊逛邊想午餐要吃什麼
屁屁小姐也再這段期間敗了一件新洋裝佩服


午餐時和屁屁小姐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打了幾通電話給其他人
最後只王小姐剛好要來西門
陪王小姐逛著逛著
突然就決定要回士林逛
看來大家還是逛士林最習慣


不過出門時沒想到會這樣到處逛
穿了靴子出來
高跟+尖頭即使有做防護措施   還是磨得腳有點痛
但最後還是被拖去士林了


到了士林步伐越走越慢   越走越奇怪
她們兩買得可高興
我也就陪著逛








離開時掙扎著要不要打給小眼
最後還是打了
我想電話接通那一刻小眼應該就知道自己又要麻煩他了
真的覺得這樣很糟
每次都說不想這樣麻煩他了   但最後還是會打給他
整個覺得自己很糟
好愧疚





等小眼從協會來的途中
打電話和阿FI聊了一下
順便懺悔了一下XD


轉學過去
卡在一年級與二年級之間   半生不熟的地帶
阿FI似乎有些辛苦
但我也不知道能幫上什麼忙
其實也真的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老套的說   我一直都在>//<





其實等小眼到士林接我到把我送回家的時間
差不多就是我自己回家的時間了
但坐在捷運站外休息了快一個小時
我的腳卻一點好轉的跡象都沒有
走的每一步幾乎都是靠意志力達成的
一路上沒有講太多話
只覺得自己很糟糕






回到家老媽有點不開心
原本以為我會回來吃晚餐
知道我有跑去士林還說"逛到不會耖灰搭唷"(台)
不過也沒氣太久啦




洗澡的時候看了一下腳底
起了幾個水泡
好痛






許多事情在心中琢磨著
有些
      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