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我們六個人又聚在一起啦!!


屁屁小姐終於從日本回來啦
第一眼看到她我還忍不住尖叫嚇到
簡小鬼
畢竟真的是太想念她了


約在屁屁小姐指定的淡水
 

蕃薯小姐最愛的牛排
 
簡小鬼因為受不了輿論的壓力(?)
最後還是把頭髮燙捲了

林詩恩皮膚莫名變得超好
而且還超瘦的  (雖然最瘦的還是簡小鬼)
 

外星人
大遲到
但看她有精心打扮也就算了

 

反正坐下來就是大聊特聊
大概從12點半坐到3點才出來

期間還有段發禮物時間
屁屁真的很會挑禮物
給大家的禮物都非常適合且實用

謝謝妳送我那本有著少女情懷的本本阿
真的很可愛

出了餐廳就到處逛逛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逛街了

屁屁小姐看著我們的眼神總帶著淡淡的哀傷
因為就在她回來沒多久後
我和簡小鬼就要出發去那感覺會發生很多鳥事的日本了
看到她那眼神也讓我覺得好捨不得

 

原本想到老街去逛逛
但因為是星期日  天氣又超好
老街裡擠滿了人  整個很恐怖
所以我就在河邊坐下聊天

但聊天內容實在讓人有點尷尬(畢竟周圍都是人  很怪)
而且我實在不想讓純真的簡小鬼聽到這些
一直不讓她加入話題
害她很傷心
乖啦~等妳長大再跟你說(?)

 

在河邊坐沒多久
阿爹就打電話來催  叫我趕快去搭捷運
因為晚上要去給親戚請春酒
就在依依不捨的心情下與大家道別囉

 

 

 

 

 

 


昨天答應今天早上要幫屁屁選課
結果昨天回到家太累  壓根兒忘記這件事
今天早上接到屁屁電話才想起來
想當然是沒選到課啦

喔~屁屁我對不起妳!!
整個很糟糕
對不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