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2/19)
下午上完地球村輔大去找我的
青梅薇薇
薇薇那天課要上到5點半
我到的時候大概4點
整個不知道要做啥
打給老趙沒接  娃娃魚&怡涵都在上課
在那陌生的環境我想到了一個我最熟悉的地方
  "書店"
因為暑假有去那裡買過日檢簡章
就進去打發時間囉

一進書店就看到我滿喜歡的乙一
自從看完良伴阿鏢借我的兩本乙一的書  我就滿喜歡這個作家的
最近還在想如果到日本有看到他的書應該會買下來

娃娃魚提早下課就來跟我會合
還買了巧克力大波蘿給我吃
說是要一人一半  結果幾乎都我在吃
因為剛買完沒多久她就在路上遇到能順便載她去上班的朋友
所以她就把剩下的一大半推給我  跑去吃員工餐囉

大波蘿還滿不錯吃的
我們買的時候剛好還熱熱的  巧克力還會流出來呢

娃娃魚走後離薇薇下課還點時間
所以我又跑回書店繼續看乙一

薇薇下課後就帶我去吃新外灘
他們的咖哩豬排飯分量超大的  豬排整個超厚

每次看到薇薇這個頭都會忍不住說"好爆"




認識薇薇也好多年了
她大概是我國小一年級從泰山搬來新莊後前三個認識的朋友之一
這麼多年了  始終還是有聊不完的話
很奇妙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薇薇每年聖誕節過後就會來拿我為她準備的生日禮物(她生日在12/26)
而她也會送來我那年遲來的生日禮物(我生日10/25)
彷彿變成了一種慣例
我們每次都會在社區裡聊上好一陣子才各自回家
希望這個習慣會一直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