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多睡

到中午11點才被大笨金的叫吠聲吵醒

老哥上樓看金在叫什麼才發現我剛睡醒

居然在我昏昏沈沈的情況下踹了我屁股一腳

差點沒跌倒

那畫面應該頗好笑XDD


都快開學了

作息反而變得更顛倒

不妙~不妙~





晚上跟好G到三重

逛三合(河?)夜市

只能說也太窄了吧~

如果想停下腳步逛一個攤位

後面的人很有可能會被堵住

也因為太狹窄讓我沒有買東西的慾望

只有買了些小吃當晚餐




一天就又這樣的被我混過去了

每次上線都是幾隻小貓

大家回鄉是要什麼時候回來ㄚ~~~

我不想再浪費我的自由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