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2/15)
開學前一天
但其實我根本不用去學校

維婕在線上敲我
說想出去走走
這症狀我以前也常犯
開學前一天就是想出去玩  但卻怎麼也找不到人
不用開學  爹娘又出國的我
當然就義不容辭的陪她出門囉

原來維婕原本跟挖先生要去看電影
但挖先生卻以要陪阿娘賞櫻而爽約了
害得維婕小姐整個很不爽

先陪維婕小姐去吃冷石頭再到西門逛逛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冷石頭
點了個平常不會選的口味  香蕉XX之類的(我忘了)
頗甜的  沒有特別喜歡 也不會特別討厭這樣

西門逛來逛去什麼也沒買就回家囉

老哥們很關心我  但又不想太管我
輪流打電話來也不敢要我趕快回家
整個很可愛






今天跟娃娃魚兩個人到東區約會

因為我前一天傳簡訊給她  說我明天會到輔大找朋友
她今天下午就打給我說她沒課  問要不要出去走走
我這麼閒  當然OK囉

她下午打給我其實有點晚了
所以到東區都已經4點了
到原本想去吃的咖啡弄一看  大~爆~滿~
想說吃完飯娃娃魚想去她朋友在敦化的公仔店
所以我們就從復興站往敦化站走
看有途中有沒有想吃的店
不料有名的店家都是大爆滿   沒名的店家我們也不知道該不該進去
最後還是娃娃魚打電話給在附近打工的朋友  
告訴我們蘋果工房就在附近
才好不容易坐了下來
因為娃娃魚睡到中午才起床  根本就沒吃什麼就出門了
整個快暈倒的樣子

蘋果工房其實滿常聽到的
只是都沒機會去吃
整體感覺還OK囉
原本想把每種甜點都吃一遍
但看來我是太高估自己實力了


娃娃魚畫眼線的功力進步了許多
不枉我們對她的"勉勵"(?)


吃完就到娃娃魚朋友工作的公仔店挑她要跟同事交換的禮物
http://shoponline.redmagicstyle.com/index.jsp
這是那家公仔店的網站  有興趣就看看囉
裡面的公仔都超可愛的
娃娃魚的朋友還送我們一些小贈品
整個很開心
在店裡跟她朋友聊了快2個小時才離開


就在我們要回家時周阿皮才打來
知道我們出來吃下午茶還說我們很賤  都自己出來(這反應跟我們想得一模一樣)
但我們可是有先打給她  是她自己沒接的喔
還聽說她在家裡睡了一整天














這陣子大家都一個接著一個開學囉
我整個閒了下來
二.四沒人約就去上上地球村

沒去上地球村的時候就在家整理之前的上課筆記(比較好帶去日本)

前兩天整理了一點點  就這麼一點點的行李
後來覺得有點煩就又擱置了

所以大家都不到人陪可以打給我喔
我可是隨傳隨到(?)的喔
反正我在家的機率很大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le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